Sunday, April 24, 2011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好,陽光很燦爛

今天早上的氣溫二十度,濕度五十,陽光燦爛。這種乾而涼的天氣我最愛。我記得你也喜愛的。從前的我們,也許已經正討論今天應不應該帶小王子行山。從前的我們,也許已經睡到下午,然後抱怨(正確點說是被我抱怨)今天又吃不到 Sunday Brunch Buffet。從前的我們,也許已經打算好今次假期要好好過然而最後卻是甚麼都沒有做到的過。從前的你,也許在聽我說,這一種天氣多麼像美、加,多麼的舒適,好想好想我們以後在一起,在那一邊生活。在那一邊的草,應該會更綠吧?從前的我和你,也許會幻想在那一邊很恩愛的繼續下去,我終於可以公然牽著你的手,吻著你額頭,在海邊的懸崖上看日落,不厭其煩地告訴你,我很愛你,我很愛你,我很愛你吧...或許你不知道,那是因為我心裡面的愛多得要滿瀉出來,不說出來給你聽的話,真的不行了吧...?

還是,那一個人只是我?只是我一個人在幻想中戀愛下去?

說到底,你心中的戀愛,從來都不是這樣...?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好,陽光很燦爛,我很想獨個兒再走走我們昔日常走的那一條路。我好想再懷緬我們還在一起的時光。我好想感覺到你就在我身邊。但我知道,結果我只會令整座山都下著傾盆大雨,不可收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