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04

19 Jul 2004

我終於都睇完書劍恩仇錄。好快睇完。
有一段我翻睇的時候印象幾深刻

關明梅低聲道:「大家當面把話說個明白﹐那最好不過﹐別把話憋在心裡﹐一憋就是幾十年﹐害了人家﹐也害了自己。」……關明梅望著漸漸在大漠邊緣沉下去的太陽,緩緩說道:“甚麼都講個緣法。從前,我常常很是難受,但近來我忽然高興了。”伸手把陳正德大褂上一個鬆了的扣子扣上了,又道:“一個人天天在享福,卻不知道這就是福氣,總是想著天邊拿不著的東西,哪知道最珍貴的寶貝就在自己身邊。現今我是懂了。”陳正德紅光滿面,神彩煥發,望著妻子。

關明梅走到袁士霄身邊,柔聲道:“一個人折磨自己,折磨了几十年,甚麼罪過也該贖清了,何況本來也沒甚麼罪過。我很快活,你也別再折磨自己了吧!”袁士霄不敢回頭,突然飛身上馬,說道:“去找他們吧!”天山雙鷹乘馬隨後跟去。

...........一個人天天在享福﹐卻不知道這就是福氣﹐總是想著天邊拿不著的東西﹐那知道最珍貴的寶貝就在自己身邊..................

總是想著天邊拿不著的東西........總是想著天邊拿不著的東西......

.......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