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04

23 Jul 2004

一朝醒來, 聽見電腦的 Alarm Clock program 已經將 mp3 播得很響, 卻總是沒有想起床的心情。不知怎的, 我好像忽然間想起了甚麼。啊, 原來今天應該會大學跟 Carmen 他們一起傾傾 Silk Road Report 的事。那麼現在是幾點鐘呢?糟, 十時了, 我該十時就到中大了的。只得打個電話給 Carmen 告訴他們不必等我了, 但是我還是會回來的, 等我。

回來之後原來大家都是在做大家的事, 似乎沒有人記得我們是要談談 Report 的事宜。那還真好, 我想, 起碼不必再為這一份奇奇怪怪的 report 煩惱。不久, 大家都頹頹的走到李慧珍嘆 lunch。席間我告訴大家這裡原來已經裝修過了, 大家卻說根本就沒啥大分別。要是我是李慧珍的娘子軍們聽到了必然會感到很不高興。

在我們進餐的時候見到了一大群的小朋友, 他們好像甚麼年齡的都有, 似乎就是來 join 中大的 summer course / summer camp. 不過, 從他們的導師口中聽得出, 他們似乎在點食物方面毫不節制, 總是點得太多食物, 尤以女孩子為甚, 食剩的似乎有很多。唉, 聽見了就把幾火, 年輕人不懂得珍惜食物, 要甚麼就點甚麼, 吃剩的從不會感到不好意思 / 有悔點得太多, 胸中只有一些霸王心態「我付了賬, 想吃幾多就幾多, 我管得著麼」

這樣的心態真不要得。且不說這一代的人不應該有, 下一代以身作則的教育之中更不應該有。

轉眼就到下午兩點, 是我們 O camp 的 pre-game 時間。我們玩了「七手八腳」「反檯布」「奶鹽女」(不知所謂) 「夜遊人」(少少悶) 「動物大觀園」(幾好笑)等等。亦跳了 Camp Fire, 一隻是「My Bonnie」, 另一隻是「Changing Partner」。全新的兩隻歌, 新鮮感頗大。

「夜遊人」後就是回到三條二開 E 。之後大家就鬼鬼祟祟祟地走了出沙田吃晚飯。籵不到的竟然是吃扒餐....我之前的一晚才剛剛吃了一個日式的自助餐, 飽得不得了, 今晚又再吃大大的一片肉, 看來我的腸胃又有好受了。唉。

嘉威今晚對到機舖打機突然間感到非常的熱鉽。不知所謂何事。平時的他不是這麼愛好打機的一個人...至少當我還在場可以做一個 comparison 的時候。但不知道晚為甚麼他們這麼的有興趣, 三句不離兩句的總想提著我今晚飯後的下場就是去打機。我用很是奇怪的眼光望著他, 好想解讀一下他現在是甚麼的心理, 卻不懂看穿甚麼心思。

出奇的是, 我跟他在飯後到機舖的時候, 他竟然走了好幾個圈子也找不著自己想玩的遊戲。到最後只大家一起玩了幾次「手指指百萬富翁」就走了。

又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