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04

28 Aug 2004

今日好遲先起身....呢幾日都係咁。因為 Phoenixus 實在讓我太著迷, 佢又有少少難玩, 但係又唔係太難玩難到你唔想玩。

今個下午突然間非常有 mood 做家務, 於是就洗了碗也吸了塵。若然不是 toilet 有人的話, 我就可以繼續拖地的了。

傍晚, 到了東園金閣吃晚飯, 未出門的時候媽子總是要爭著幫弟弟執拾手信...幹嗎, 怎麼不可以讓他自己學會處事的呢。我也是這樣的學會了一點點的處事方式。人總不能永遠都靠別人, 很多時候你都是自己一個人, 怎能每刻都靠著別人教你 or even 替你 solve problems 呢。所以我堅持很多時候讓弟弟自己做決定。因為 lassiez-faire policy 起碼可以讓你做過一次決定...而不是事事都好像十分 detached 了似的。

夜晚先去188, 對面地庫, 翠華, Starbucks, 惠康, 回家。愉快, 也奇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