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5, 2007

我回來了

很久沒有上來自己的 Blog, Blog 界的事情也想必是十年人事幾番新了。

回看一下自己的紀錄﹐上一次寫的時候竟然是五月的時候了。哈﹐沒有從前 showhappy 那個每十四天就會提你一次的 function, 還真的會賴得很厲害。若你不知道 showhappy 的十四天限期的話﹐那就是要是你在十四天之內沒有再登訪﹐或是再寫新文章的話﹐就會自動 delete 你的 account 的了。

兩個月來﹐我做了一件對自己來說意義很重大的事。就是自己一個人完成了西班牙之旅。

六月一日到達英國。一家四口到了 Edinburgh, 開始 Scotland 之旅。Scotland 過後﹐就開始英國南部之旅。兩星期後﹐六月十五﹐就到了我的獨闖西班牙之旅。
一個月後﹐七月十三﹐就回到了倫敦﹐開始「倫敦親善之旅」。六天之後﹐七月十八日﹐就開始回香港。十九號就回來了。

休息一回。

我想﹐我應該開始準備自己的遊記了。但今次我的 drive 真的比之前的還要少。之前幾次旅行﹐我都想 keep 起一份完整版的遊記﹐一來是給其他朋友一起分享﹐二來就是當作一份比較正式的遊記 (做到那麼「正式」﹐report 麼?!) 給自己以後回讀。

但好幾次都因為自己實在是賴得不得再賴﹐所以每一次都是失敗收尾﹐或者﹐從來都沒有開始過。好令人慚愧的結局。

今次似乎又不是例外的了。

但我希望不是﹐因為我的西班牙之旅對我自己來說﹐一來算是有點故事﹐二來是我第一次一個人出國﹐還要是去那麼遠的地方﹐還要去那麼久啊。

希望交得出來。

若然成事的話﹐將會是放在另一個 blog 的了。因為想分拆開一個是放旅行的遊記(若有的話)﹐另一個就是這邊的個人感想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