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2, 2008

某天醒來

忽然間﹐很早醒來。霍然張開眼睛﹐一秒間從沉睡變成清醒﹐很突然。

原來只是八時多。

對於我來說﹐時間還早。

一覺醒來﹐忽然醒覺。原來我在公司是狐假虎威的。大家的 E-mail 來往之中﹐已見不滿的態度在彌漫﹐大家之所以會照我的說話行事﹐完全是因為背後的直屬上司﹐就是猶如威震八方的大將軍 - 大隻咪。

我已經在同一個崗位工作了一段日子﹐但依然要狐假虎威才能順利成事。

而﹐不少人都願意聽我的說話做事﹐做一些連我自己都覺得無聊 (但有用) 的修改。

是否如果沒有了「大隻咪」﹐我就會變成廢人一個?

為甚麼我做了兩年多的工作﹐還不能建立自己的「品牌」﹐建立自己的「威信」﹐建立其他人對我的「信任」﹐還有﹐我的「自信」呢?

是不是我一直都沒有長進呢?是不是我一直都太依賴「大隻咪」的庇蔭呢?

為甚麼大家會怕大隻咪而不怕我呢?我要如何做才能成為像他一樣呢?



唔…………


……點解我今日咁早起身架呢?仲可以訓多半個錯喎….

…..繼續訓…..

1 comment:

Esaltato said...

咁要睇下你講既"威信"&"品牌"係指咩喇。2年半時間都仲係短喎我覺得...唔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