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04

14 Sep 2004

廿一歲的生日
好多人都話係好緊要的
因為二十一歲的生日好似 signify 左d 乜野咁

其實我都覺, 但係我又唔知可否稱之為「變成大人」
因為好明顯我有好多方面都仲未算
但係天外有天人外有人
出面當然有多人係成熟過我
亦有好多人係.....過我
中庸之道, 向來最爽

早上, 帶著一點也不想上的心情趕會大學上 Popu
花哥...天呀, 點解可以有個係 London 讀完書的 Doctor
講出來的英文咁....動聽.....唉

堂上, 有幾位朋友向祝賀
開心
落堂的時候, 節目部送了我一張生日咭
雖然是「新鮮製造」, 但滿載誠意。多謝。這麼久了, 我還是稱你們一伙人為「節目部」。哈哈

太累了, 實在是太累了。專家說, 與其要靠喝 Coffee or Tea 去提神的話, 倒不如小睡片刻會更有用。於是我就回宿舍, 爭取時間睡一睡, 兩堂之後又上 Psychology of Everyday Life 的 tutorial.

雖然我的感覺就像剛剛睡得好就要起來的樣子, 但原來真的精神多了。上完一堂 Psy 之後, 記起 Wendy 說要到 Coffee Corner 吃 Tea, 就先回宿舍收拾細軟, 因為我想吃完之後去游游水。

Wendy 帶了他的組仔 Edward 同桌。從 Coffee Corner 的窗外看, 才記起泳池要用作教 PE 用, 不會開放的, Shit! 白帶一場! 激氣。唯有回 greenhouse 繼續沒完沒了的 Chlorophyll-alpha 的量度。Wendy 義助之下, 應該會做到幾個 species 吧....

怎料, 我們在 greenhouse 吹水吹水吹水然後還是吹水。到最後只做得一個南酸棗。

火車上, 我提出了對七千二百萬破天荒巨額的六合彩的興趣。怎料到沙田見到 Carmen, 她第一句就是「不如我地去買六合彩囉?」。興之所致, 我倆都興奮。打電話問問在餐廳呆等的 Queeny and Claudia 要不要買, 我們就和 Rose 一行四人走到擠擁不堪的投注站。電腦票的人龍, 少說也有四五十人, 未計投注站內的其他人龍。

作為壽星仔的我, 當然要放些號碼出來給大家。我隨口說了六和十三, Wendy 就劃了。(當然嘛, 到最後六和十三都沒有中! 我就是這麼沒抽獎運的人, 唉~) 我自己呢, 就買了四條, 二十元。

晚飯在香辣屋。少見的 Anna 都來了。大家都吃得開心。組妹和 Vincent 一塊兒送了我一個大大的背包, Nike 黑色的, 好型仔。Nike 的正牌貨, 我不知要儲幾多個月才夠錢買! 多謝她們。後來Eva 也來了。我的生日把兩代人都聚了在一起。

後來大家一起吃 Italian Tomato, 倚在玻璃窗旁邊吃邊拍照邊吹水。後來大家一起 check 六合彩。好野! 中了兩個字 = 乜都無。

自己一個人到了機舖玩了一會兒, 就回宿了。近午夜, 我出去跑一會兒緩步跑, 補足一下整個暑假都沒有游泳的不足。


在聯合, 在新亞, 在中大, 我一個人在跑。
黑夜, 橙色的街燈, 地上白色的線, 流著汗的我。





前面的路, 太黑了, 我看不清, 但應該還會很長。我喘著氣, 我也很猶豫, 但我會向前跑下去。

我一個人, 靜靜地, 在中大, 我一個人在跑, 從二十歲, 跑到二十一歲。從大學生, 跑到最後一年的大學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