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04

22 Sep 2004

尋晚同阿品 farewell, 今晚佢應該靜悄悄地走了。大家問極佢都係唔願意講佢的 departure time, 好正常的, 俾你都會想留番個一刻俾你同家人一齊。

可惜的是 Popeye 都唔知。Gaia 等人都好似唔知。

講起 Gaia, 佢的婚禮已經訂左酒席。真係開心。席間, 見到阿牛, 大佬, 阿匡, 阿寶, Elaine, 阿品....咁多個前 Year 3 。佢地一齊好開心, 好令人 admire 的一班 friends.

番到來得知原來出面落過超大雨, NA 水運都 cancelled. 可惜。ICQ 上 Gary 訴說他在 NA 大笪地遇著雷雨的狼狽情況。

世事多變。

今日同 Simon 食飯。好奇怪, 感覺變得非常生疏。我嘗試重拾以前我們的感覺, 我嘗試顯得不生疏, 但其實, 大家話題有限得很。很讓人傷心的感覺。

唉。
對著 FYB User Area 的電腦 Screen, 玩著 Gold miner, 對嘉威有說有笑。其實我想著的是從前的日子。

5110, 依然係難到飛~~~起。我 2102 and 2103 都係拿 C 的。C 喎, 差到極, 點可能仲 take 一個五字頭的 stat course? 簡直係送死。不過, 君要臣死, 臣不得不死。熟我的人應該一睇就明呢句。

好奇怪點解 Vincent 夠膽抗旨。想死乎?

經過 reading room, 見到好多好多 year 1 傾大地的莊, 令我感動。我的仔女也有 join , 好!不枉爸爸努力培訓你地, 嘩哈哈哈哈 (痴線中)

也許, 聯地有人上, 大地有很多人想上, 還可能撼莊, 是歡送我最後一年的大學了。讓我看見原以為不可能發生的, 活生生展現在我眼前。

崇基水運, 好悶, 但毛巾好靚, 好可惜沒有。真係好靚。好想要一條。

同 Janette 食飯, 好開心。雖然得我地兩丁友, 但係都幾多笑話交流。望見她, 再一次地後悔自己當年中七的一時意氣, 將 Hotel Management 從第一放到第二, 把 GRM 從第二托到上首選.......

若然時間可以倒流, 若然我可以再選一次, 我的大學生活很可能會===完全===不同。

首先我一定不會選 UC , 更一定不會選到恆生樓。我會選回我最喜歡的 NA 。你會說, GRM 是沒有 NA 的, 你不能選。

我知道。
我有說過我還會選 GRM 嗎?

可能就此從 UCGRM 變成了 NABA 也說不定。

但沒有 UC , 就沒有泳隊的朋友, 沒有一起在思源館為阿 T 和 Gela 切生日蛋糕的日子, 沒有一起在 design Team Tee 的夜晚, 沒有一起出來吹水的夜晚, 沒有一起操水然後一起喊辛苦極了的日子; 也沒有了啤兒 - 我最愛的好同房。跟啤兒一起的日子真開心, 一起打機, 一起說笑, 一起躺在床上望著天花板吹水不想睡, 也沒有最後一晚大家一起吃 pizza 令我有點兒依依不捨的一刻。沒有了 GRM 呢?就沒有了更多的朋友, 多不勝數。

當然, 另一條時間線上發生的所有事情, 根本已經完全是另一回事, 難作比較的。所以不是全是壞事。

離開, 是為了回來嘛, 林一峰說的。(Gladys 應該會這個時候插咀: 無錯, 佢講咩都岩!)

從前的一時意氣, 令我後悔。我以為很多人大學讀 A 工作卻做 B 是很普遍....不錯, 那的確是很普遍, 但我的學科卻不是。根本沒有目標的, 怎能挨。論很多方面, 我們都會比 BA 的人都要輸蝕, 所以我還是很擔心我找極也找不到工作。到最後會做了一份怎麼樣的工, 真的想也不想再去想了。很可怕。

晚上, 突然很肚餓。拿著祖母送我的月餅, 吃著吃著, 想起出海外讀書的大學生, 只有過時過節才收到家人寄來的禮物, 卻已經是感動不已。我吃著, 想起多日沒有回家了, 爸媽還好嗎?有沒有掛念我?我可有呢。不離家, 真不知原來自己也會想家的。弟弟可好?有沒有只顧玩樂沒有努力?爸媽又有沒有罵他?他又有沒有更反叛, 不明白大家的擔心呢?公司可有 press 得媽媽緊了?是不是快要做不來似的?上次她晚飯後拖著我的手慢慢說自己公司的事, 我才感到她開始相信我長大了 (oh my god, why so late?)....

想著想著, 想家起來了。我似不似到了沙田 exchange 的~? 哈哈哈哈, 我的家的確挺遠的, 別說笑!:D

忽然間, 我感到有件事很不對勁!甚麼事呢?!我低頭一看自己的手.....月餅呢?去了那兒?....難道我呆呆入神的想這些事的時候......

Then something suddenly struck me : 整個吃掉?!

食左成個月餅?成個~~~~月餅喎!!!

雙黃蓮蓉喎 !!! 超級多油架喎, d 油多到可以炸 French Fries 架喎!!! 天呀~~~

即係咁, 以我的胃口, 食一個半個月餅當然唔係問題, 問題在於我快要睡了。我 fully awake 的話都要幾小時才能消化一整個月餅, 睡著了豈不.....天呀, 另一個問題是明晚就是聯合賽了!噢

真是「奧賣吉」!!!!!!!!!!!
我的咀都 O 晒了, 滴汗滴到缺水~~~



又一天。明天又要忙得不可開交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