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04

15 Sep 2004

GRM 5110 實在是太厲害了
我覺得我實在是挑戰自我充實自己...
...唉

恆生銀行的 management trainees' recruitment talk 都因為 Lucy 太遲放而去不到了。有一點點可惜。

回到宿舍, 第一次有自已的時間, 難能可貴。誰說 Year 3 無聊得很?!我真忙死了。

黃昏, 是泳隊的選拔。今年的新生很踴躍, 人數比往年的都要多。今年我們最出色的女孩子, 是 Italian exchange, Julia; 男孩子呢, 就是 Scolarship 的陳勁聰。勁聰真係「勁」「衝」, 強到嘔。正! UC 有望了!

講開又講。其實我真係唔多鐘意 UC, 連以前覺得無乜野的阿 T 都同我講佢開始覺得 UC 不是她想像中的對學生好。老實講, 要數UC 最值得我留戀的地方, 也許就是這隊人了。思源館當然都入選啦, 它這麼重要。

De-training Effect 已經嚴重地 kick in 了。還有一個星期就到聯合賽, 兩個星期就到四院賽。今晚小試牛刀也氣來氣喘, 怎得了?!天啊...我怕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