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04

25 Sep 2004

星期四游左 UC 水運, 比想像中的要好。最後一年了, 完了。

臨走前, 還發現了一個叫 Johnny 的 Med 1, 100 蛙的前 50 他還是 lead 著我的。要知道那已經是我唯一的強項來了。真的被他嚇得心膽俱裂。他還有五年, 好好的 serve UC Swimming Team 吧。

星期五, 很累。還是要上早堂, 累得很, 回宿再睡, 一睡, 再睡, 醒來的時候竟已經二時許。第一次在宿煮麵吃, 沒有肉, 只有菜, 不夠飽。晚上練習, 非 X 常之辛苦。只能 completed 50% of the programme. 太差了。

之後跟阿言, Denny, Shannon, 輝仔一起吃晚飯, 笑到我明白甚麼叫「噴飯」。

要發奮, 於是到碧秋。那裡是滿載我, 嘉威和 Gladys 一起挨苦的記憶, 今天, 還是九月, 開學都不算太久, 我就要回來了。唉, 誰說大學生很無聊的?

我好像見到王維國的妹妹....好像是在 king por, 好像是 BA 人...

之後 training room 1 原來改制, 夜晚九點半就關門了。於是我就回到我最愛的 training room 3. 再回宿拿東西, 之前到 NA 拿了 Wendy 弄的冰皮月餅, 幾好食喎, 見得下人喎, 唔太滯喎。

再出來, 好辛苦地做了 Stat 的功課, 還勞動了全家幫我計數, 還有 Geoff 的 factorization, 雖然我不大聽得明白。多謝大家~

很累, 回宿三時許, 但睡不著。下午睡得太多了。再玩一回電腦, 五時才睡。

星期六, 早上又上早堂, 頂。Maggie 的 FYP, ok 有用。

回宿, 睡過了頭, 遲了起來跟 Wendy and Claudia 在 Coffee Corner 吃飯。飯後回宿, 才回碧秋。做不了一回正經事, Bottle 打電話來, Wilson 打電話來, Wendy 打電話來, 阿爸打電話來...

=__=""

到眾志拿回 Amber 的 Essay, 然後出去信和。竟然遇著如狼似虎的海關攻擊, 第一次見到那麼強勁的畫面, 我那麼 chicken 的膽子當然都嚇呆了。但妹子當前唯有先護著她們 and 扮無事, HEHEHE~~

走了一回再選定了發達行的渡假屋, 在塘福唷, 應該有十二三個人吧。期待。

晚飯在 60/F。很久沒有看香港的夜景了。站在玻璃窗前凝望了很久, 心裡千絲萬縷。

真的千絲萬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