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1, 2007

生死一線之Die Hard 4.1


華航…點解你總係咁失禮的呢。

五月中﹐跟另外三位朋友一齊去台灣。其中小Jess擔心得不得了﹐因為知道我們將會乘華航。他說﹐華航的意外率非常的高﹐頻頻出事﹐次次嚴重。我們三個「麻甩」當然笑他太過杞人憂天。

而且﹐因為我的遲到﹐令到本來有機位的四人變成無機位﹐再變成早到的三人「被逼」upgrade 到 Business Class﹐獨我一個被他們恥笑遲到是「損己利人」﹐再變成臨上機一刻知道「陳先生你都可以跟你其餘三位朋友一齊 upgrade做 Business Class 喎」﹐嘩﹐四個very typically HK-ish的貪小便宜的大男人就立刻對華航另眼相看。

走到機上﹐Business Class 的坐位闊落得很就不用說的了﹐大家都好像「大鄉里出城」一樣事事新奇。可以獨立調較坐位上的每一樣 feature 亦是意料中事。回程的時候「回到平凡」的 Economy Class 的時候竟然都可以每人有一個獨立遙控 + Game Controller 就真的比較意外。回想一下其實三年前跟 GRM 的畢業同學組一起去台灣 Field Trip 的時候﹐就是坐華航的了﹐當時亦已經有這種超出 Economy Class的feature。不知道是華航仿傚別人﹐還是其他Airlines仿傚他們。

回到香港﹐小Jess 說他對華航的印象大為進步﹐列入「可以考慮」之類。

勢估唔到佢就整件咁L恐怖的事出來。劇情簡直係 Die Hard 4.1。從來未試睇新聞睇得咁有「電影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