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4

13 Feb 2004

呢一輪
其實我好唔開心
我唔知做乜野, basically 我依然有每一日的心情起伏。我依然會望到得意的野會開心笑, 遇著不愉快的事會唔開心。但係當我一個人靜下來的時候, 心情不是像以往的平靜, 感覺不是像以往的好。我只感到, 我對身邊幾乎所有的事物, 都失去了興趣。

我變得很冷淡。面對著甚麼, 都提不起勁。

我不知道是甚麼的一回事。但係其實很怕, 因為我從前不是這麼的一個人。我知道我這一次的心理轉變一定背後有因。但是因為甚麼我卻是總想不出個所以然來。我很想有一個人老老實實的答我我到底出了甚麼錯。為甚麼我會變得如此。

我感覺到...生命裡的一切都是那麼的一樣。就連生活都一模一樣。有時到了吃飯的時間我還不真的想吃飯, 就已經要吃了。有時候我雖然是肚餓, 但我還是感覺到我去吃東西, 根本就是一個fulling my duty 的事。是 fulfilling duty....天下間哪有人覺得肚餓了就吃飯是一種 duty?

從前我最愛的 Garfield, 今天我望著他, 發覺我竟然不再對他有著從前的愛。從前我多麼的渴望自己一個人住, 住了宿舍之後沒有甚麼的大不同。從前我很想跟朋友一起, 今天的我只懂得左看看右看看朋友有沒有約我。沒有就算的了。從前很多的事或物都會令我雀躍, 今日的我....

.....就像是斷盡了感情線的老翁一樣。

我很惱自已, 我真的很惱自己。完全不明白到底為甚麼有如此大的心理轉變。天知道今日的一切都將會發生的話, 當日的錯誤的決定就不會把問題推到現在。

我沒有感覺了。
我沒有情感了。

為甚麼?
是因為壓力太大嗎?
是因為工作多了嗎?
或只是身體累了呢?









對不起
我不會也不應是個這樣的人
但無奈, 你一直見過的, 只有這一個。
我一直期待著奇蹟的出現 / 另一個故事的結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