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9, 2007

你們都苦盡甘來了

今日會考放榜

媽媽為弟弟於試前四出奔走﹐為的﹐只是為取得考評局和教育署那一批被制度腐蝕透底的人﹐可以給我弟弟一個機會﹐給他讀寫障礙應有的支持。

弟弟﹐苦盡甘來。從他決心要做「整車」﹐到家人反對﹐到家人和解﹐到最後選擇「各安天命」。我們各都上了一課。

今天﹐成績公佈。賽前預計大約最多十四分﹐讓大家都跌眼鏡了。

I'm proud to tell, 我細佬考十六分!原校升讀!

勁呀!爆呀!

讀好個 A-level。就算香港已經沒有 Engineering 了﹐我相信弟弟都總會找到他所想的。

媽﹐苦盡甘來了。

2 comments:

Esaltato said...

仲記得我0個時放榜,放完就打返屋企啦,點知我媽就問:下?乜你今日放榜咩?

所以我見到今年有d阿媽幫個仔漏夜排學校,真係覺得感動得黎又覺得香港小朋友愈黎愈溫室。

Tommy said...

又感動又鄙視...

you got both sides of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