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4, 2007

要俾d 心機打快d 先得喇

雖然我記得我剛剛去完西班牙的朋友不多﹐但都有好幾位有心人問我在途上﹐可有寫遊記?

有是有的﹐而且都有不少的感想。畢竟一個人去﹐有很多感受都沒有人可以即時與我分享﹐於是就記了下來;說話的對象不多﹐於是思考的時間多了;要顧及的事情其實也不多﹐所以有很多思想的時間;行程亦不太緊張 (當然也有緊張的時候﹐例如臨到 Madrid 的前一日)﹐所以有時間可在記事簿上多寫幾隻字﹐回到香港的時候也能多回憶一些片段。

但我實在是太麻煩了﹐我覺得日上三竿的時候﹐我根本就沒有寫作的感覺。

到夜闌人靜﹐一切都靜下來的時候﹐才開始有想上網的感覺。然後上完網﹐就已經早上四時許﹐很有睡意。

那﹐幾時打遊記?

我去了二十八天西班牙。一日打完一篇遊記﹐都已經是另一個月後的事。更何況﹐我已經用了半個月的時候來打。你猜我用半個月的時間打的遊記﹐進度如何?

半天!

Yes, you are not hearing me wrong! 打了半個月﹐還是第一天的下午 ONLY....

OMG................................................

求你寬恕我們的罪過﹐如同我懶到不肯打遊記一樣﹐不要讓我們陷於誘惑﹐但救我們免於放 pea....

阿門~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諗其實你失敗過咁多次
都係時候諗下
不如改下你記錄遊記的方式
由 "寫" or "打" 改做 "講"
用audio的方式錄, 應該會實際d
起碼唔會胎死腹中.....

Tommy said...

我都覺得咁樣落去真係唔係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