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7, 2003

17 Feb 2003

做 Banner, 可算是今日的焦點所在。
只有我, Fione, Claudia, Vincent 四個人。後來, Fione 因為要做MC 走了, Claudia 因為要趕火車所以走了, 只剩我們在挨下去。終於做完了, 已經兩時半了, 跟可愛的Banner 完成品拍了幾張照, 就行回恆生樓....由 Department 行回恆生樓....唔講得笑....形同行路入Shaw 一樣咁遠。
路上, 我一個人走在昏黃的街燈映照下的馬路上。我走在三線行車的馬路中心, 沒有一輛車, 也沒有一輛校巴, 也沒有一個行人。只有一棟又一棟的 buliding, 和一支又一支的街燈在我身後遠去。走在三線的車路上的正中央, 我一點也不害怕會有車撞過來。反而, 我覺得這一刻很舒服, 很值得玩味。只是夜已深, 恆生仍是遙遠, 不敢再怠慢下去。回來宿舍, 很想把這一刻立刻記下來, 遂不顧得自己已經非常睏, 還要上這裡, 記下來。

明天就是地資盃的中大定向比賽了。雖然很少, 很少人參加, 但我仍感到滿足, 只是, 若有更多人參加, 我會有更高的成就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