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5, 2003

5 Feb 2003

昨晚很晚才睡, 今天早上九時許就已被父母喚醒。千萬個不願意的起來, 睡意還是層層的綑住我的腦袋, 很想睡。今天要早起護送 ( 中南海保鑣?! ) 祖母到針灸診所...唉...她的腳...
送到七海中心之後, 就在炮台山順便走走, 懷緬一下舊日的光景。忽然間, 恍惚看見到我們從炮台山的天梯跑下來, 跑到七重天吃餐, 跑到麥當當啃飽, 跑到將太擠進去吃和風牛肉飯...一切一切都是多麼的令人懷念。
我是多麼的想回到過去。
多麼的想回到以前我們還在一起的日子。一切都是那麼的熟悉, 那一份既定的熟悉又是產生了多麼熟悉的安全感。那一份安全感可是很重要的, 亦是他日再難尋的。穿起了校服, 就覺得年輕了, 變得小了。我還是個學生嘛, 可以跟別人說。那是一份年輕的優越感。是會令別人羡慕的優越感。你沒有我這麼年輕嗎? 你沒有我這麼放縱嗎? 你沒有我這麼痛快嗎? 你沒有我這麼無憂無慮嗎?.....中學生的生活, 就是多麼的頹, 又是多麼的精彩, 絢麗。

多麼懷念中學。多麼想念以往。

卻是...怎麼想, 都是"以往"。"以往" 已經不復再的了, 我又能怎樣? 縱然我真的是甚悲傷, 又能怎樣? 我總不能一生一世都是停留在一年的生活之中吧? 也許, 他朝一日我回頭再望之時, 我又會很懷念大學的生活吧。會不會呢?

我想我會。應該九成會吧。

所以我有時真的會告訴自己, 既然我已經不斷的為自己懷念從前而不快樂, 何不 live today? so that I can remember it after tomorrow? Probably I can. One idiom said it very right: " It's all in ATTITUDE."
give your life a shake, if you don't. For me...I'm not sure yet. Yes, not sure.


之後就回到現實, 飲茶, 然後去開會。嘩...開會...長到癲, 開到咁長又無break 真係會死人。唉。
夜晚就上堂, 仲悶...訓到癲。

春節就係咁樣完左喇, 祝萬事如意。

1 comment:

hjkl said...

In English class, one girl Cheap WoW Gold said never give up when discussing. It just reminded me wow goldsomething about myself.WoW Gold Maybe it is wow power leveling something about love.WoW Gold My love, which began on July 3rd of WoW Gold 2005 and finished on August wow leveling 23rd of 2008, taught me many things. wow leveling It is not a pleasant world of warcraft power leveling thing to look back on world of warcraft power leveling that. But I know I world of warcraft power leveling must learn something from it,world of warcraft leveling no matter what it is, world of warcraft leveling happiness or sorrow.Our wow gold love did not go on so smoothly and we went through many th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