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3, 2003

23 Feb 2003

一早起來, 就到嶺南場, 因為今天是中大四十周年慈善健步行。在嶺南場還有一個很大型的 Carnival, 怎說也該出席去看看吧。到了那兒, 很擔心, 因為我在聯合真的一個熟的朋友也沒有, 有比較熟的也沒有來。唉, 最多的朋友還是在崇基那兒, 要不就是在新亞, 可是新亞的都沒有來, 那我該怎辦? 我又不想坐到聯合那兒。唯有扮崇基人, 坐到崇基那兒吧。戴起一頂棗紅色的CC帽子, 躲在人群裡, 扮作CC 人, 詩雅說根本沒甚麼好擔心, 根本沒有人會知道你是誰, 我自己就擔心得很了。

長青線真的很短, 很快就走完了。之後的嘉年華, 還不錯, 不過全部時間都放在排隊等一個看面相掌相的檔口, 而且江湖術士的話, 真的不太準。未免....

爸媽還駛了車子進來中大, 看嘉年華。他們都挺開心的。不過最辛苦是背著 Cindy 的超重電腦四處走, 幸得我未有宿之前 "久經訓練", 應付得來。

整天也沒有溫過書, China Geog 的 notes 真的太深了, 又太簡單了, 怎看也看不懂得在說甚麼。唉, 後天就是考 mid-term 了。天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