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6, 2003

6 Feb 2003

第一天上學, 沒甚麼特別。上完頹爆的ELT, 就到百佳 shopping 。發覺甚麼都賣光了, 甚感失望。然後到Shaw Can 跟 Wilson 吃飯, 甚少談話。回到宿, 就在非常黑暗的房裡打電腦, 因為roomate sleeping. 然後才知道明天要開會, 而且schedule 很密。明天又有不太喜歡的PE lesson...不知為何, 從中學到大學, 每一個 PE Lesson 我都很不喜歡。很有逃避的感覺, 很想把頭塞到地下, 逃避。一直都是如此, 不知道為何。你知道嗎? 請告訴我。媽說, 不是每一個小孩子都喜歡體育課的嗎? 這一個問題, 她的確在我很少的時候已經問過我的了。我說: 擺明我就唔係佢地的一份子喇。
時光飛逝, 我還是不太喜歡體育課。每個男孩都在珍惜每分鐘在表演自己的時候, 我卻不想見到他們, 或者 anything else.
總之,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怎樣~?

人會變嗎? 會, 由非常討厭變成甚為討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