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8, 2003

8 Feb 2003

「明明是愛得深明明是傷得很

仍是要假裝要扮作沒緣分

只可以強忍 只當沒發生

太狠心 太多苦苦犧牲

期望有一天我們會沒仇恨

輕輕挽你手卻捉不到你手

難明是我還是你沒有信心

仰天笑問 從來沒怨別人」



勇氣我是鼓起了
最後的說話我也粗略地說了
希望你了解
也許這是最後的機會

我想說是
我還是很懷念從前的日子
很懷念

我敢向天發誓
從前淺水灣的一晚
我真的感到很浪漫
我一生一世都不會忘記那一天
我敢說
縱使我不會再愛你
縱使我曾很喜歡你卻不是愛你
縱使你多麼的恨我
縱使我是多麼的無知, 還是一個模樣


港運城, 山頂, 淺水灣, 泳池, 地鐵站...我記不起了...我記不起了...
我記得, 那時我們還很年少。我只記得, 你的笑容還是很燦爛。


我依稀看見, 遙遠的港運城裡, 坐著你我。我們都談天說地, 很高興。
我依稀看見, 你笑得很高興, 我望著你的時候, 心裡充滿喜樂, 也充滿矛盾。很矛盾。
我依稀看見, 我還在騙你我在愛誰人。
我依稀看見, 舊日的所有事, 都已消逝。


我依稀看見








都已消逝
都已消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