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5, 2003

5 Feb 2003

昨晚很晚才睡, 今天早上九時許就已被父母喚醒。千萬個不願意的起來, 睡意還是層層的綑住我的腦袋, 很想睡。今天要早起護送 ( 中南海保鑣?! ) 祖母到針灸診所...唉...她的腳...
送到七海中心之後, 就在炮台山順便走走, 懷緬一下舊日的光景。忽然間, 恍惚看見到我們從炮台山的天梯跑下來, 跑到七重天吃餐, 跑到麥當當啃飽, 跑到將太擠進去吃和風牛肉飯...一切一切都是多麼的令人懷念。
我是多麼的想回到過去。
多麼的想回到以前我們還在一起的日子。一切都是那麼的熟悉, 那一份既定的熟悉又是產生了多麼熟悉的安全感。那一份安全感可是很重要的, 亦是他日再難尋的。穿起了校服, 就覺得年輕了, 變得小了。我還是個學生嘛, 可以跟別人說。那是一份年輕的優越感。是會令別人羡慕的優越感。你沒有我這麼年輕嗎? 你沒有我這麼放縱嗎? 你沒有我這麼痛快嗎? 你沒有我這麼無憂無慮嗎?.....中學生的生活, 就是多麼的頹, 又是多麼的精彩, 絢麗。

多麼懷念中學。多麼想念以往。

卻是...怎麼想, 都是"以往"。"以往" 已經不復再的了, 我又能怎樣? 縱然我真的是甚悲傷, 又能怎樣? 我總不能一生一世都是停留在一年的生活之中吧? 也許, 他朝一日我回頭再望之時, 我又會很懷念大學的生活吧。會不會呢?

我想我會。應該九成會吧。

所以我有時真的會告訴自己, 既然我已經不斷的為自己懷念從前而不快樂, 何不 live today? so that I can remember it after tomorrow? Probably I can. One idiom said it very right: " It's all in ATTITUDE."
give your life a shake, if you don't. For me...I'm not sure yet. Yes, not sure.


之後就回到現實, 飲茶, 然後去開會。嘩...開會...長到癲, 開到咁長又無break 真係會死人。唉。
夜晚就上堂, 仲悶...訓到癲。

春節就係咁樣完左喇, 祝萬事如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