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3

10 Sep 2003

比預期中的差。我吃到不太想吃。可能因為你, 可能因為他, 可能因為我自己。

今日只得一堂世紀工程, 而且甚悶。晚上匆匆趕到食晚飯, 看見出了院的祖母, 坐在輪椅上, 樣子比之前好了。但其實還是甚憔悴。很好吃的晚餐, 我吃得很飽。

晚飯過後, 幫手搬祖母回家。那一條短短的斜路變得很辛苦很辛苦。若然之前沒有福利部一個月的地獄式訓練, 我想我托不到一會兒就會把祖母摔倒在地上。

回中大, 要過海。最便宜的方法, 莫過於天星小輪。兩塊錢也不用, 那裡去找? 還可以看一看美麗的海景, 別浪費, 大飽眼福。之後, 開展了漫長而汗流浹背的旅程 - 天星碼頭到紅磡火車站。但一想到可以慳錢, 就不太多計較, 而且又不是真的非常遠....雖然感覺上我像是從中環徒步走回北角似的~~

回到宿, 倦極了。
sleep.
at 2
Tomorrow E-man lectures H 1- 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