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1, 2003

31 Aug 2003

大學第一個暑假, 人生尾二的暑假。最後一天。離愁別緒? 也許有吧。

今天要搬宿。一切比想像中的來得容易, 比起為 O camp 搬 sponsors 竟然還要容易。同房是一個讀生化系的 year 3, 為人不錯。宿舍又是看著那個 stupid and boring 的恆生梯景, 令人氣悶。趕到大地開會, 奶茶未能令我提得起多少的精神, 長長的會議開了四個小時, 開到神智不清。終於開完的時候, 我方才明白到當初跟我一起共事於地資盃的 PIC 們為甚麼那麼討厭連開三小時的會。到美心吃晚飯, 我連 Gladys and Panda 那一份也一塊兒吃掉了。誰不會這樣, 餓壞了。

回到自己的房間, 看著幾乎又是一模一樣的光景....你會有多興奮? 沒有。
還又為著自己的 course 煩

煩...煩...煩得很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