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5, 2003

25 Jun 2003

(續)
而其實, 是不是因為暑假的生活太過無聊, 才會令我有這一種體驗呢? 要知道, 通常人在百無聊賴的情況之下, 心景總不及活躍的時候開朗, 亦可能因此, 心中的想法會比較灰暗。我認為我的暑假生活或多或少當然有影響。而如果你叫我去找一些令我自己開心的事做時, 我也會有一點點不知所措, 因為我以前最渴望的打機, 要生要死也要打機的心態, 已經減弱了。只是, 很偶然地會有一兩隻真的比較吸引我投資很多時間的遊戲時, 我就會投放很多時間和精神下去。近來的遊戲, 只有三國志九和 Diablo II 。玩得最瘋狂的時候, 是我還住在恆生的日子。那時候, 就算是考試, 也玩得無日無天。也許, 這就是我考得不好的原因 (又也許, 我不用加 "也許" 這二字在前面)。

從少到大最愛做的事, 熱情已經減退。就找新的刺激吧。有甚麼新的刺激...



今天約了 Goldtex 的 Bosco 出來傾生意。

隆重其事, 我先飲一杯奶茶提神。 Energy Level 提升之後, 就和 Queeny and Wendy 一起, 跟兩位商家佬隻抽。一開始就先給他們一個下馬威, 讓他們明白我們不是對成衣毫無認識, 也不是你們的待宰羔羊。過程由 warm up 到大戰, 到最後換地方, 然後...大獲了, 我的奶茶力降低了, 整個人都開始頹下來。之後就沒有多說話了, 之後一直到是等他們多說, 自己就有須要的時候才提問多一兩條問題。

後果? 等他們報價。大家姐覺得, 他們很商家, 很蠱惑。是嗎? 已經不算是蠱感的了。
很好呀。

希望可以有DOS 那樣的 quality 吧。

GRM 2003~! OOooos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