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5, 2006

印度女星銀幕接吻被控淫穢罪

印度女星銀幕接吻被控淫穢罪

(星島) 12月 05日 星期二 03:31PM


印度(相關新聞 - 網站)寶萊塢(Bollywood)著名女星、前世界小姐艾絲維亞莉 (好靚女架!),和男星希特力羅山(Hrithik Roshan)合演的電影《Dhoom 2》,因為在銀幕上有接吻鏡頭,而惹上官非,遭當地一名律師入稟法院起訴。


印度中央邦律師德維威迪上周入稟法院,指兩人在片中的接吻鏡頭貶低了印度女性的尊嚴,教壞印度青少年。他指出,那個鏡頭令其感到厭煩,因此以「公共場合淫穢行為」的罪名,向法院對兩人提出訴訟。法院已答應在下周一展開聆訊。 德維威迪說:「那些寶萊塢演員正在使各種粗俗行為在整個印度社會蔓延開來。普通的印度家庭根本就不可能去觀看這類電影,他們有的時候簡直俗得不堪入目。」

法律專家指出,幾乎可以肯定法院最終會推翻此案。但官司突顯出印度的保守觀念和西方電影界大相逕庭。

===============

無野呀~~~~~?!?!?!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