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6, 2007

一期一會一人一票一分鐘決定

昨晚朋友飯局聚會﹐幸得朋友「記者朱」點醒﹐林一峰將會有一個類似「梁祝」的大 production 今日開始發售門票﹐才能成功搶票。

Lunch 過後﹐將信將疑的走到通利琴行﹐視線在放滿表演節目的小冊子上面遊走﹐都不見「一期一會」的宣傳片子﹐原來在櫃面。

不必細問﹐貼出來的告示表明最便宜的 $180 已經全部售罄。Oh dear. 再看。$280 的﹐所有晚場都已經售罄。Oh Dear! 現在不過是公開發售後的數小時 Only! 問問售票員﹐即使 $280 的下午場﹐亦已經坐得離台很遠。$400 的...實在是太昂貴。

猶豫不決﹐心緒煩亂﹐更覺得身後排隊的人群﹐似是用著極不耐煩的目光瞪著我。用了一分鐘打給另一朋友問他可有興趣。然後﹐買了兩張下午場的 $280。

快達票不愁沒生意﹐於是錢賺得越多越瘋狂﹐居然想出親身到櫃面買票﹐無論甚麼票都要收每張 $5 的手續費。不是每次交易﹐是「很公平」的每張 extra $5 !

我 DKLM HGC, 佢已經獨市架喇﹐仲要收d 咁「榨乾人」的錢。想點呀佢﹐政府出下聲好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