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0, 2003

10 Jan 2003

到底呢個website 點用架....我都衣家都未figure out 到點樣可以reply 得到其他好心人士留低俾我的message...攪到好似人地對講完野之後我完全唔應佢咁。

好累好痛。現在剛回家, 胃痛, 人又倦。可能是因為胃痛或腸痛令我變得很無精神了。一想到明天還要到馬屎洲做Training, 就很累。現在還要教小弟溫書考試, 更累....

說起今天的事, Globalization and Development 沒有驚嚇, 也沒有驚喜。不是有趣, 也不是無趣, 不太悶。很平淡。之後影大地相, 只得我一個男孩子, 太古怪了。UCGRM 開會, 開到幾乎睡著了。Handball 堂, 幾好玩, 但要那麼快掌握一樣我完全不懂的東西, 足見吃力。中國社會...簡直折磨。有外星妖獸已經很夠驚, 更驚的是我已再無精力聽劉創楚說話下去...

跟Emily 吃過美味的眾志煲仔飯之後, 竟然大鬧胃痛。實不知何解。痛到回家...直至現在。因為之前一直都睡得甚不足, 今天的精神明顯地大打折扣。今天到此為止, 要儲精神為明天和要專心管小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