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3, 2003

13 Jan 2003

一追要追番兩日的日記。

今日都是如常的一學。在火車途上, 忽然接到一個電話From UC.
"喂, 你到底要唔要宿架?"
"下? 乜野要要宿 你講乜野"
"衣家UC 有宿位呀, 我打過去你屋企個度問你架喇, 不過你唔係屋企ja, 所以我同你屋企人講低左, 佢地無講低你聽咩?"
"無"
"咁就咁啦, 我講多次喇。咁衣家UC 係恆生樓就有多左個宿位, 咁請問你住唔住呢?"

我呆左。

"喂, 住唔住呀"
"住住住住住.....梗住啦"

我等到一整個sem, 就是為了等今天。就是為了等我終於有一天可以有宿住。可算是終於給我等到了。可喜可賀吧。那一刻, 我還以為自己未睡醒, 還在發夢。

在走向弄Add/Drop 事而, 到UC 辦手續之事, 直至走到HSH 拿key 之前, 都很開心。不知不覺之間, 嘴裡已是不知不覺之間在輕輕的哼著歌, 步伐也變得很輕很輕, 一走一跳似的。雖然也許room-mate....與我想像的完全不同, 但不會是太大的問題吧。

終於都有一間(半間) 屬於自己的房間了, 好開心。

還有多一個excuse 給我自己買new computer...雖然會真的很肉痛。

一切的事都要做得ASAP, 所以我第一時間打電話問朋友可不可以幫一幫我砌一部電腦。然後自己就到深水去拿盡那裡的comptuer pamphlets.

好睏。明天還要上PE早堂, 希望不會起不了床。還是想想明天走馬屎洲的路線吧, 還有很多的植物 Facts 要記下來....太多事了.....還有明天帶甚麼入宿.....不是刻下就要搬進去, 也至少搬一些東西進去吧...還有明天我要做甚麼....很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