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3, 2003

大棠 Field Camp 第三日

Field Camp 第三日, 病好了, 也是時候開工了, 希望可以用最少的時間刻劃出元朗市中心一部份的土地利用模式喇...今次我地做的範圍係教育路以南, 大棠路以西, 西裕路以東, 馬棠路(?)以北。其實係好少架者, 但係都怕做得耐呀嘛。

不過我地到最後都係頹行, 頹做。反而竟然係我行得最快, 估唔到。然後係千色廣場入面搵到一間pie and tart, 成個人都癲左咁食。太好吃了, 太久沒有再吃過了。然後, 就是買老婆餅, 買Minimelts 粒粒雪糕 (好好食), 遇見同學們在麥記吃東西, 遇見外星人(大家知邊個...成日jam 紙個個)於是急逃...

回到大棠, 吃過午飯( 無錯, 依然難食, 三日) 之後去演講廳繼續工作, 要繼續做data processing and interpreting. 等左好耐, 都無人黎, 都唔知做乜野。水哥個組得一組人係度, 個個都係訓到懵左。Lucy 個組, 除左tutor 之外, 鬼影都無隻。得番我地四個係度爭扎下去。

做野做左好耐之後, 就食飯了。我們也一起認為, 最好可以在吃晚飯之前, 可以連brief pre-presentation 都做埋就更好。結果成功了, 開心。多了很多的時間可以打羽毛球, 可以跟他們一起出外吃宵夜。

夜遊元朗, 大家選了海皇粥店。還不錯, 真的太好吃了, 比任何的大棠食物都好。之後大家一起在行元朗, 其實不太頹。漸行漸行, 就跟Queeny 一起墮後了。走著走著, 其實感覺真的很好。我跟Queeny 說, 喜歡的感覺就是這樣, 大家一起的走著, 縱是大家都說話不多, 縱是大家都不知道大家正想走到何處, 但也不介意, 但也沒所謂。至少我不會感覺得不好, 至少我不用因為大家之間無話而感到古怪, 至少我不會因為害怕對方說一些我不感興趣的話題而感到不安.......至少這一刻的感覺還好, 至少。所以我不介意一個男孩子鑽在七個女孩子之中, 所以不太介意如Vincent 所說的一個男孩子走到一大堆女孩子之中做朋友, 無尊嚴~!
大家都在走著走著, 夜已深, 天太黑, 街上的行人都漸少了。剩下的都是趕著回家的白領, 或是剛剛準備開始工作的小販。四周沒有多餘的雜聲, 也沒有擾攘的人煙, 更沒有煩人的肩摩"谷"擊......感覺....都難以寫得出來, 只想合上眼, 感受著夜裡的清風。話也說不多了, 卻是真心的。Queeny 也算是一個真的人。至少我相信她沒有必要騙我或敷衍我吧。

最後的一晚了, 又開始有一點點的不捨得。最後一晚了, 竟然終於有熱水洗澡了。因為最後一晚了, 而且我又是最後一個人洗澡, 於是"怒沖"。
因為我想試試新修理好的浴室, 所以便由得Vincent 在外面擦牙, 我就在裡面洗澡。但竟也是時間大家談談。回房準備睡覺時, 也多談一會, 把聲線壓得低低的, 也就談到了不少他自己的事。當然秘密, 哈哈哈。

睡了, 明早一早就要起來聽大家連續present 多個小時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