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7, 2003

27 Jan 2003

今天頗不高興。原因並不是因為自己不高興, 而是因為看見了別人不高興。雖然她並不是我的甚麼人, 但我見到她因為被咨詢得不愉快, 而緊張得落淚的時候, 我知道她是真心為了CC 想做點事的。

難能可貴。

其實我還是不太喜歡 UC, 不知道是為何, 這個feeling 一開始了就好像停不了的。但是我為甚麼還要這麼關心其他人是怎樣咨詢的呢? 我為甚麼還想為UCGRM 做點事來呢? 並不是因為我喜歡 UC, 反而是因為, 我比較喜歡跟大家一起的感覺。也許就是, 我比較喜歡GRM 的人吧。

知道我在說甚麼嗎? 我也很想知道。我明明有著很多的feeling inside my heart. 但我就是不知道為何我不懂得如何好好的用嘴巴說出來, 就是連用文字也不懂得了。

我只是想說, 今天的CC GRM 咨詢其實真的很厲害。有沒有必要問這麼多的問題呢? 有沒有必要問這麼留難的問題呢? Neo 像甚麼動物有甚麼關係呢? 你們攪糟了從前的地資盃跟別人有何干呢? 為甚麼人總是這麼樣的呢? 難道就是year 2 就可以肆無忌憚地欺壓我們嗎? 我們可也是成人呀, 別把我們是小孩或是小丑的戲弄。

看見CC, 竟是大部份的人都不支持殺 soc, 那一刻已頗為感動。再聽得他們的原來是因為不想崇基學院地資系的倒下而令CC 薪火未能相傳, 更覺起敬。反觀Shaw and UC 他們....唉, 跟本就沒有想過把問題解決, 而只是一味的想著如何殺soc. 很灰。我依然相信, CCGRM 仍是有希望的一個soc....只要他們別太頹的話。又不是像我們一樣的窮, 就應該多做一點活動出來, 就仍該多一點活力出來讓別人看看。

不過感動過後, 又到了私事環節。唉~~~死人Vincent~~又話唔會跟佢個莊去食宵, 我先以為佢會同我食, 點知到最後又係突然間放我飛機...咁詩雅都走唔甩架喇, Carmen 有得揀都唔會揀同我食, 咁即係點? 即係又係我自己一個番宿食囉....心酸的大鍋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