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8, 2003

8 Jan 2003

昨夜的火鍋真的太厲害了吧, 可能因此令我睡到十時許。午飯過後, 到太古城補一堂extra 的習。那是因為他明天就要考geog 了, 所以希望我幫他補一補。多麼的令人開心, 忽然間多了賺多一次錢的機會。至少可以資助我今晚的組聚Dinner~~

然後回到中大上普通話。快到ELB 之時見到有支竹竿走過來, 定睛一看才知原來是Vincent。交談兩三句, 就爽快的跟我上去sit 堂。奇怪。我一打開課室門, 十之八九都猜到了。唉, "賤精王"......真係無俾少佢~~

之後就是我很喜歡的組聚了~
今次Rose 竟然可以到了, 本來她要去傾debate 的。到最後也推卻了。太好了, 又齊人了。吃過一餐一點也不飽的pizza hut 之後, 又是大家發癲的時候。多麼的恐怖。連組聚都想做一本記錄的簿出來, 先記錄低上一個 sem 大約組聚了五十次, 然後就由這一次pizza hut 開始為第五十一次組聚......以後每一次都會記下來。超勁, 又超得人驚....
下一次最快可能為星期日晚, Lord of the Rings: The Two Towers 的電影組聚~~~然後就是環球嘉年華了~

之後我就做了一個大膽的決定 - 在沙田看電影。其實看一齣電影真的沒有甚麼特別, 只是...1 我明天要上早堂 2 這是九點半的電影 3 我還在沙田 4 我不會屈蛇 5 回家要一小時的路程 6 明天不單要上八時半的堂, 還要捱到最後一堂(第十堂)
....會死人的唷....

電影是無間道。不錯, 我現在才看。一直到沒有人陪我看嘛。看過以後, 又不覺得無間道這電影真的一如外間的人所說的天上有地下無那樣......但平心而論, 這當然是一齣很好很好的電影, 近來罕見的了。只是想說, 並非如外間所說的好得那麼誇張....

生活不太逼人, 但不知怎地生活開始有不少的壓力在屯積著了。我也攪不清, where do they come fr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