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4, 2003

大棠 Field Camp 第四日

三天之中最不願意起床的一天。不知為甚麼, 可能只是因為太累了吧, 累積下來的疲憊已 outrun 我可以承受的limit. 好不容易地起床和收拾細軟之後, 就啟程吃早餐。還以為最後一日應該會有所改善來挽留我們, 免得我們下一次不會再到此, 怎料...食物質素"再下一城", 我都怕左佢...食少少就算。

連續四個小時的presentation, 聽著各個大組小組的同學, 於各自的project topic 之內努力又趕快而成的觀察, 考察, 訪問, 調查, 問轉, 繪圖, 攝製, 測量, 記錄, 比較, 分析, 推論, 建議等等。忽然之間, 大家都變了極速地理家。一日之內可以把一個study scheme 由無, 變到連presentation 都出到。差點兒沒出了一整份paper 出來~! 中大果然勁野。中大的地理果然係勁野。所以各位GRM 人, 其實我們是很"近"的!

可是, 連續四小時的坐在椅上聽別人present...又可能真的太悶太長了, 有不少同學都不禁倒下來了。奇怪的是, 我竟然一點睡意也沒有, 非常厲害, 也非常奇怪。還聽完了所有他們說的話....雖然不時會發了白日夢。

然後就是最後的午餐了, 有些人似乎已走了。阿欣就更厲害了, 原來她是中大的女子籃球隊的。今天她就要打大專賽了, 在BU。中大勁野!!! 不過...GRM 果然係臥虎藏龍, 都好勁, 都幾驚。午餐...不用說了...但是其實已經比較好吃的了, 至少我覺得。

然後到了元朗市中心下車, 見到GRM 的人尤如大鄉里出城一般, 全都湧入恆香餅家之中買老婆餅...情況非常 "洶湧" !! 逼爆了一整間老餅家唷!!!

之後又吃了我愛的B 仔 西米露...不過這次我不吃B 仔系列了, 大得太恐怖了, 只吃一個雪糕西米露就已經好吃得很了。真的很好吃, 下次我回去一定會再吃。好味...好味....

之後就回家了。在長長的一程巴士之中, 睡得不知時日過了, 也就回到家了。當時大約已是五時許。

No comments: